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我爱玩具:趣味玩具毯
 2004年07月29日 06:07 《妈咪宝贝》

  一个典型的中国农家小院:牛棚、猪圈、鸡栏样样齐全,打开活动门,小牛、小猪、小鸡就有地方可去了。将水桶从井里拉出,给小牛等小动物喂上一桶水,宝宝一定为自己扮演了农夫的角色而欣喜异常。出门在外,宝宝累了,困了,取出小玩偶,将全棉印花布制作的玩具毯展开,供宝宝翻滚玩耍的床垫有了,供宝宝盖的被子也有了。鲜艳的色彩,美丽的图案,众多的配件,实用而充满趣味。这一切向我们展现了一个非常中国化的童话般的世界,宝宝想说不爱都不容易。

  我的家

  家是宝宝感觉最温暖的地方。如果宝宝拥有一个自己的“家”感觉又会如何?就用那堆不同形状的配件给宝宝一个机会,让宝宝自己动动脑动动手,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吧。这里拼拼,那里凑凑,宝宝真的把“家”搭建成功了。好了,现在宝宝可以扮演一回父母或者大哥哥大姐姐的角色,去关照关照那只小玩偶了。起床、洗脸、吃饭、休息、荡秋千……凡宝宝可以考虑到的一切活动都可以让小玩偶体验体验了。如果宝宝玩腻了这些游戏,那就玩玩拆房子的游戏吧。拆开房子,数一数,一共有几间房?屋子里都有些什么……在这样充满趣味的游戏中,宝宝可以学到的东西实在不少。

  缤纷安全泳圈

  嘘!别打扰宝宝,让他自己玩吧。舒软的座位,还有好多小动物陪着宝宝,足够让他应接不暇了:小狮子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小老虎悠闲地散着步;大象扑扇着大耳朵正美美地吃着香焦;小兔子则忙着收获箩卜;嚯,就数小猴子最淘气了!你看看,它竟然跳到长颈鹿的脖子上去了。飞翔的蝴蝶、嘎嘎欢叫的小鸭子、白云般柔软温暖的绵羊、甚至还有一只披着羊皮的大黑狼呢……这一切构成了宝宝安全而又五彩缤纷的小世界。外出游泳带上,这个配有脚踏充气泵的填充安全泳圈,宝宝再小,也可以在泳池里好好地扑腾一番了。那些美丽可爱的图案,加上独特的孔洞式设计,再配上宝宝喜欢的小玩偶,小动物,即便不去游泳,将泳圈放在地上、床上,让宝宝坐在里面,也不失为一个保护宝宝的安全场所。让宝宝伸出小手摸一摸,翻一翻,就更是趣味无穷了。

  文/慕容



    关键字:素质教育  孩子教育  玩具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玩具游戏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小燕子 麦兜与鸡
· 让我们荡起双桨
· 玛莉有只小绵羊
可爱Kitty 

 

宝贝精彩专题

·胎儿发育周周看
·准妈妈护理手册
·产妈咪全呵护计划
·意外伤害急救对策
·关注防辐射健康
·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张仲华早教专栏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
·十万个为什么小学
·张仲华教授专栏
·你言我语话早教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