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 《五个小怪物》

 大脚板鸭子:长成了大脚板
 《五个小怪物》系列


  

  我们都知道,走路是要用眼睛的。可是,这只小鸭整个身子都在蛋壳里,当然看不见了。所以,这个会走路的蛋,走起路来老是东撞一下,西撞一下。

   “冬!”那是撞在岩石上的声音。“啊哟!”这是绊了一跤的声音。

&nb
sp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  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