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开心《幼儿园》

 故事:青蛙和小鱼儿(图)
 2005年01月07日 08:53 《幼儿园》

  小鱼儿喜欢衔着芦苇秆儿吹泡泡玩。咕噜咕噜,一串泡泡飘起来,小鱼儿很快乐。

  青蛙不会吹泡泡,但他能用腮帮子鼓起两个大包来。咕儿呱,咕儿呱,青蛙一边鼓包,一边唱歌,青蛙很快乐。

  但是,青蛙唱的歌太单调,大伙儿都不喜欢听。偏偏青蛙是个唱歌迷,老是追着别人唱歌。唱完了一首歌,还老是追着别人问:

  “我唱的歌好不好听?你愿不愿意当我的追星族?”

  大家都躲着青蛙大歌星,只有小鱼儿愿意当青蛙的听众。

  小鱼儿听得好入迷哦!你看,她都忘记吹泡泡了。

  青蛙唱完了一首歌,小鱼儿赶紧鼓掌。在水下用鱼鳍鼓掌,青蛙根本听不见,小鱼儿就跳舞给青蛙看,她扭着身子,摇着尾巴,表达自己的快乐。

  有这么忠实的歌迷,青蛙好感动。

  当小鱼儿重新吹起泡泡来时,青蛙从荷叶上一跃而下,他要拥抱亲爱的小鱼儿。没想到,青蛙把小鱼儿吹得泡泡全打破了,小鱼儿的芦苇秆儿,也不知甩到哪里去了。

  小鱼儿哭起来。小鱼儿一哭,青蛙就有点手忙脚乱了,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小鱼儿。“我鼓包给你看好不好?”青蛙的脸上,立即鼓起了两个大包。

  好大好大的包噢!青蛙看起来都不像青蛙了。

  看到青蛙变出“超级大鬼脸”,小鱼儿笑了。小鱼儿一笑,青蛙好开心,他知道该怎么做了,只见青蛙两腿一蹬,向岸上跳去。

  [1]  [2]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