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牙齿仙女的礼物(图)
 2005年02月02日 00:20 《大灰狼》画报

  一大早,小乌龟富兰克林便来到车站等校车。慢慢地,同学们都来了。突然,小熊将爪子伸进嘴里,不一会儿,拔出一颗牙来。小乌龟惊奇极了,小熊笑着说:“我早就该换牙了,这样,恒牙才有位子长出来!”

  富兰克林用舌头舔着自己的上下腭,哎,自己的嘴巴里一颗牙齿也没有。

  这时,小熊又说:“我要好好地保存它。”

  “干吗要留着那颗旧牙,你不是会长出新牙吗?”

  “你难道不知道有牙齿仙女吗?”站在一旁的小狐狸说。富兰克林摇了摇头,“晚上,在你睡觉前,把换下来的牙放在枕头下。等你睡着了,牙齿仙女就会飞来取走它,她还会留下一份礼物!”

  这时,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我得到了许多彩色粉笔!”

  “我换牙时得到了一本书……”

  小熊说:“我希望能得到一点零花钱!”

  富兰克林心里想:“我多想有一颗牙能留给牙齿仙女啊!那样我就能得到一份自己想要的礼物了。”

  学校里,猫头鹰先生正在等着他的学生们。小熊一下车,便骄傲地将自己换下的牙齿给猫头鹰老师看。老师笑眯眯地说:“很好,这说明你正在长大!”

  听了老师的话,富兰克林更加闷闷不乐了:“我没有牙,那怎么说明我在长大呢?”

  [1]  [2]  [3]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