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星巫婆跳绳(图)
 2005年03月30日 09:56 《儿童故事画报》

  下课了,星巫婆跟大家一起跳绳。

  同学们排着队,一个个跳过绳子。星巫婆在后面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别人跳得太低了,好没劲。她决定来个高点的。轮到星巫婆跳了,只见她往甩动的绳子上一蹦,蹦得好高啊,一下子就上了天。大家都仰起头等着她落下来,可是半天也不见影子。大家又继续跳,直到上课铃响起来。

  操场上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了。过了一会儿,突然,“嗵”的一声,星巫婆掉了下来。她四下张望,怎么人都没了?

  星巫婆跑到教室门口,伸头一看,不好!已经上课了,她很想喊声报告,但又有点害怕。这个老师非常严厉,她最讨厌学生迟到了。

  星巫婆在门外躲了半天,后来灵机一动,干脆变成了一根绳子……

  变成绳子的星巫婆悄悄溜进教室,她以为能很快溜到座位上去呢!在经过老师的身边时,她被发现了。老师“啊”的一声尖叫,跳了起来。原来老师把绳子当成了蛇。虽然她很严厉,胆子却很小,而且最怕蛇啦!老师的劲真大,她这一吓一跳的,把讲桌也碰翻了,桌腿也跌断了,粉笔稀里哗啦撒了一地。

  “老师别怕,老师别怕,我敢捕蛇!”同学夏夏跑上来,抓住了“蛇”,举起一看,“老师,不是蛇!是一根绳子!”

  “哦,原来是绳子!吓死我了!”老师拍拍胸口,喘着粗气,“那正好,用它来绑桌腿吧!”老师把星巫婆绑在了桌腿上……

  这下星巫婆可难受啦!她扭过来,扭过去,怎么都挣脱不开。老师也不理她,接着讲课。

  [1]  [2]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