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快乐手工》

 鲜花和树叶(一)
 2005年04月19日 08:51 《快乐手工之快乐工厂》

图为:压花卡片完成图

  在采摘花朵和树叶的时候,一定要询问大人哪些是可以采摘的。一些野生花朵因为非常稀少所以它们是受法律保护的。如果一种花你在乡间只看见过一次,千万不要摘下来!我们要采摘的是一些比较常见的花,而且注意不要连根拔起。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用零用钱买下野花的种子,然后种在花盆里或者室外。

  许多人都对野花或者花粉过敏,所以在摆弄过这些东西以后一定要仔细地清洗你的双手。如果你开始打喷嚏,眼睛发痒,或者喉咙感觉刺痛的话,那就不要再摆弄这些花了。

  当你在乡间或者公园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扔垃圾。垃圾非常恶心而且也很危险。有些小动物它们经常被困在瓶子里面动弹不得,有时会被碎玻璃割伤。像小鸟和小动物被塑料片噎住造成窒息这种事情更是时有发生。

  我们可以将一天中使用到树木和植物的地方罗列出来。在你的早餐中燕麦的味道如何?你每天穿着上学的棉制衬衣舒服吗?你自行车的轮胎是橡皮的吗?在泡沫浴中散发出的香味清爽怡人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关键字:手工  家庭制作  美劳  玩具  动手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工新闻 全部家庭制作新闻 全部美劳新闻 全部玩具新闻 全部动手能力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