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植物罐和花盆--花车(图)
 2005年04月25日 06:32 《快乐手工之快乐工厂》

图为:花车完成图
图为:花车制作步骤1、2、3

  1.用砂纸轻轻地打磨黄油桶,然后用头发定型剂喷洒在上面——这样有助于颜料粘固在塑料上。为黄油桶涂上颜色,等其晾干。

  2.下面我们做卡车的驾驶室,找一个小盒子,像浓缩固体汤料的盒子就可以,将小盒子翻过来,里面朝外。然后用双面胶带将其粘贴起来,白纸面朝外。涂上颜色等其晾干。

  3.然后我们用胶水将驾驶室粘贴在卡车的车身上,等其晾干。

图为:花车制作步骤4、5、6

  4.我们要制作车轮了,将两个小纸筒一分为二。你可能需要三段这样的半截纸筒。用一个纸筒的末端在纸板上画圆,剪下六个圆圈,然后用胶水将其粘贴在纸筒的末端。

  5.用胶带和胶水将车轮牢牢地粘贴在卡车的车盘上。即使你家里只有一小块空地,你也可以在家中种上一些美丽的鲜花。成串地撒上花种,将高的植物种在矮的植物后面。

  6.画两个正方形做旁边的窗户,画一个长方形做前窗。然后我们再画上司机和乘客,将其剪下,粘贴在驾驶室里。现在我们可以把鲜花放在里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字:手工  家庭制作  美劳  玩具  动手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工新闻 全部家庭制作新闻 全部美劳新闻 全部玩具新闻 全部动手能力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