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你是我惟一的宝贝》> 正文

 第一次坐幼儿园班车
 2005年05月12日 15:32 《你是我惟一的宝贝》

  终于,秋雪要一个人坐班车去幼儿园了。这天早晨,一站在家门口等班车,我便开始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秋雪好像也感觉到今天的气氛不同于往日。为了不把我的紧张情绪传给他,我努力克制,让自己冷静。班车来了,停在我家门前,我把秋雪交到老师的手上。秋雪一脸愕然地坐在儿童座上,我想微笑着目送他,但是面部却无法挤出一丝笑容。这时老师对他说:“我们昨天不是约好今天要坐班车的吗?”秋雪这才微微一笑,我也长舒了一口气。

  但是,一整天我都忐忑不安,什么事也没做,就一直守坐在电话旁。这五个半小时是秋雪离开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幼儿园里度过。秋雪终于坐着班车回来了,看到他脸上开心的笑容,我也跟着眉开眼笑。

  “他很好,玩得很高兴。”老师告诉我。我一直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但同时又有一点点怅然若失,原来秋雪离开我这么长时间,好像也并没有怎么样啊……做父母的心啊,总会这样复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关键字:唐氏综合症  新生儿  父母之爱  伟大母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氏综合症新闻 全部新生儿新闻 全部父母之爱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