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你是我惟一的宝贝》> 正文

 简介(图)
 2005年05月13日 11:50 《你是我惟一的宝贝》

  本书作者以文字和照片,记录下儿子秋雪——一个患有唐氏综合征兼重度心脏病的孩子——六年零两个月的幸福人生,以及一家人一起度过的那段珍贵时光。

  几乎在任何人看来,秋雪都是不幸的,拥有秋雪这样一个伴有严重心脏病的唐氏儿,这样的父母与家庭就更加不幸。可他们面对命运的不幸,却也能活得仿佛身在天堂。

  在秋雪爸爸妈妈的身上,我们看到子博大的父母之爱。无论疾病还是贫穷,他们都会倾尽一生去爱他们的孩子。



    关键字:唐氏综合征  心脏病  父母之爱  母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氏综合征新闻 全部心脏病新闻 全部父母之爱新闻 全部母爱新闻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