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天天教你学音乐(图)
 2005年05月26日 13:58 天天艺术

图为:认识五线谱

  认识五线谱(启蒙篇)

  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动画片,除了有生动有趣的动画故事外,主要是用动画的形式介绍一些乐理、识谱、乐器演奏训练乐感、理解音乐情绪、分辨音乐角色等知识,用动画这种孩子们喜欢的,易于接受的形式来表现看似枯燥的内容,可以使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这也是一套不用家长辅导,孩子能够独立学习的教学片。

  认识五线谱(启蒙篇)是一套根据婴幼儿生理心理特点编写的音乐教育系列动画片。通过让宝宝观看生动、有趣的动画,学会一些浅显的乐理知识。如:四分音符、二分音符、小节、小节线、高音谱号等,并学会唱一些有趣的儿歌。让您的宝宝边看边玩,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就学会了识谱。同时,这也解决了一些家长无法辅导孩子的后顾之忧。

图为:猜谜书

  猜谜书介绍:

  猜谜是宝宝最喜欢的一种益智游戏。它能引发宝宝的好奇心,让幼儿去联想、猜测、感受自然万物的形象、特征,以及它从静止到运动的变化。在这本翻来翻去的猜谜书中,当宝宝看到事物的局部图画时,强烈的好奇心一定会促使他(她)去猜测:这是什么呢?当他(她)翻开书页找到完整的图画时,答案也就出现在眼前了。这种有趣的阅读形式可以有效地开发宝宝的想像力、观察能力、思考力和推理能力。



    关键字: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