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好朋友(图)
 2005年05月30日 01:08 《东方宝宝》

  一条清清的小河从山脚下流过,小河的两岸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黄的、紫的……美丽极了。小青蛙蹦蹦就住在这条清清的小河里,他和球球、聪聪是好朋友。三个好朋友常常在一起玩“躲猫猫”的游戏,这回轮到蹦蹦蒙住眼睛来找好朋友了。瞧!球球团起身,“骨碌碌”滚进了草丛里,聪聪躲在了大树的背后。可是他们等了好久好久,蹦蹦也没来找他们。出了什么事?原来,蹦蹦被一条大蛇缠住了身体,可怜的他一动也不能动,嘴里只能发出很轻很轻的叫声。聪聪见到大蛇,吓坏了,“噌噌噌”爬上大树躲了起来。球球可不怕,它把身体团成一团,勇敢地滚向大蛇,用尖尖的刺扎大蛇的身体。大蛇只好慢慢地松开蹦蹦,灰溜溜地逃走了。这时,聪聪从树上滑了下来,两个好朋友都夸球球勇敢。球球说:“我身上的刺可以保护自己,所以我不怕。”

  故事导读:

  宝宝要学会勇敢,更要学会保护自己。告诉宝宝,遇到突发事件时要机智应对,教会他们怎样及时向大人求助。

  芸 芸



    关键字:童话故事  阅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全部阅读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