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热热热,渴渴渴(图)(5)
 2005年06月02日 08:59 《幼儿画报》

  从远方走来一匹骆驼,骆驼是沙漠之舟,也是小伙伴们的救星。于是他们使劲地喊了起来:“骆驼大叔,快来救我们!”

  骆驼奔了过来,听说小伙伴们要去沙漠绿洲,他笑着说:“那里是我的家乡,我带你们去。”

  红袋鼠和伙伴们终于到达了沙漠绿洲。只是跳跳蛙落下了个毛病,有事没事总说:“我好渴!”

  为什么水很快就蒸发了?在图中画出小公鸡流泪的样子吧。

  想一想,红袋鼠用了哪几种方法来避暑呢?

  给宝宝的话:

  让年幼的小孩子们独闯沙漠,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的,但通过这个故事,家长可以告诉孩子:一、 夏天玩耍时要注意避暑,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来防暑降温,如多喝水,涂沫清凉油等,避免中暑。二、充分利用自然资源这一宝库, 我们身边的许多植物和动物都是我们的朋友,要善于发现它们的作用,为我所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字:童话故事  阅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全部阅读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