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卖假货的狐狸先生(图)(4)
 2005年06月20日 06:39 《十二生肖原创注音童话》

  “干脆,你别做生意了,干点别的吧!”

  灰灰建议说。

  “干点什么呢?我没有别的手艺啊!”狐狸很无奈地说。

  “你可以开一块地种庄稼,还可以买点工具做木匠,或者……”

  “不行,不行,种庄稼多累呀,再说太阳晒得我也受不了!做木匠嘛,每天得锯呀、刨呀……不行,太辛苦了!”狐狸的头摇得像拨浪鼓。

  灰灰看见狐狸那副样子,不高兴地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总不能再去当小偷,偷鸡吃吧!”

  “看你,看你!净揭我的短处,我早就不干那偷鸡摸狗的事了,说心里话,我还是喜欢做生意,经商!”狐狸说出了真心话。

  “做生意!可你卖假货已经出了名啦,谁还会相信你呢?”灰灰有点为狐狸着急了。

  “是呀,我真不该卖假货,看来假货真是害死人!”狐狸咬牙切齿地说。

  “哎,有了!”灰灰眼睛一亮,说:“有些假货大家还是很喜欢的!”

  “灰灰,快别拿我开心啦!有谁喜欢假货呢?真是不可能!”

  灰灰认真地说:“森林里有很多节日,草原上的草日更多。节日里大家都喜欢化装,大家都喜欢戴上各式各样的假发,对啦,你就开一个假发商店吧!”

  “哈哈,好主意,真是个好主意,我明天就去城里进一批假发回来!”狐狸一拍大腿,从柜台上跳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阅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全部阅读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