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TT出版公司
 2005年06月29日 15:18 《妈咪爱》

  TT出版公司│2003-06-28

  TT有几次把自己画的画和写的字订成一本书,歪歪的,我就用白纸给她订了一个64开的本子,这样她就可以正式地做一本书了。

  这本书现在做了一半,封面写着:

  “XX桐(TT学名)出版公司”

  “学好语文交好朋友”。

  语文第二册│2003-06-28

  TT竟然知道页码是从翻开后的右手页开始,在每一页标页码的地方,她都画了一只手举着一块小牌子,页码写在上面。真是很有设计意识。

  书的编排图文并茂。还有各种栏目:

  第一页:写一写。(关于偏旁的)

  第二页:写一写。(晚,冷,画了田字格)

  第三页:连一连。

  第四页:连一连。色彩题。

  第五页:问题大王。(关于植树节的)

  第六页:故事大王。(就是前面我打上去的那篇当公主的姑娘)

  我现在一额汗,庆幸自己出生得早,如果跟她这种人是一代的,还怎么混饭吃?

  妈妈的缺点、优点│2003-06-30

  titi

  23∶00 PM

  缺点:不早起床、骂人、可怕、 嗦。

  优点:游泳、给我买饮料、教我做作业、洗澡、给我喂奶、抱着我散步、

  (今天TT没空写完这篇东西,这里我要解释一下的是,“可怕”指的是我抱她抱得太紧。但是优点嘛,包括没写完的那些,大部分发生在她小时候。)

  给妈妈的话│2003-07-02

  titi

  00∶07 AM

  妈妈,我这样那样也没用,我只是太想上床。对了,我那个学习水平卡满一格了,您也要给我礼物啦!

  (我加完班回家,TT已经睡了。在床上,有一块白板,上面就大大地写着以上的字,包括大标题。

  我累得发呆,看到这些字,心想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做这样一份工作,这样一定会牺牲了TT的。真XXX。

  那个学习水平卡,是TT自己起的名,一张不知道什么纸片,每一大格有无数的小格子,她自己每做了点作业或什么东东,就填一小格,现在满了一大格,好想要礼物。

  可能以后我们都会变成“iron woman”。)

  下岗│2003-07-09

  小孩子也是非常八卦的动物。TT和冲冲两个女孩玩得高兴,便开始八卦了。TT说:“我们那个组长,一点也不像个组长!那天我们表演,女孩子都画了眼影啊,唇膏啊,他竟然说,‘哗!来了一群鬼!’他一点也不懂女孩子的美,还说这种坏话!这种人怎么能当组长呢?”

  冲冲说:“他不像个组长,就应该下岗!”

  TT说:“那天没有老师在呢……”

  冲冲才五岁,也是个小大人。

  男孩子手术│2003-07-15

  妈妈:“你哥呢?”

  TT:“去检查身体了。”

  妈妈:“检查身体?”

  TT:“是啊,男孩子的检查身体。”

  妈妈:“男孩子的检查身体?”

  TT:“是啊,就是男孩子的。”

  妈妈:“什么意思?”

  TT:“是男孩子手术。”

  妈妈:“啊?男孩子手术?”

  TT:“是啊,说出来好核突(恶心)的,我都不想说了。”

  妈妈:“哦。就是……割小鸡鸡?”

  TT:“不是啦,是皮啦,皮是长不大了,人长大了,就得割掉它。”

  难道真是这样?



    关键字:父母心得  出版公司  下岗  手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出版公司新闻 全部下岗新闻 全部手术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