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越扇越热
 2005年07月03日 16:44 《妈咪爱》

  越扇越热│2000-05-26

  TT拿着一把小扇子在扇,阿姨问她:“凉快吗?”她说:“不,好热啊。”阿姨奇怪地问:“为什么啊?”她指着扇子说:“你看,上面画着一个太阳啊。”

  彩霞满天│2000-05-26

  生日那天,吃过晚饭回家,西边的天空,TT见到,十分的高兴,她说:“那些云真像龙,不是真的龙,是我画上去的。”我说:“你怎么画得上去呢?”她说:“我让小燕子嘴里拿着笔,飞到天上去画的。”

  勇敢│2000-05-26

  TT的家长手册上,老师表扬她打预防针不哭,我看了也表扬了她。她说:“是啊,我打之前不哭,打了之后也不哭。我打了五针,第一针不哭,第二针不哭,第三针不哭,第四针不哭,第五针也不哭。”(她一边说,一边一只只地掰着小手指。这也太夸张了。)“不哭的小朋友,就可以吃西瓜。”(原来真正的原因是这样。)

  最喜欢的生日礼物│2000-05-26

  今天,我的老友Joyce给TT带来了一份生日礼物。我们到小区的儿童商店找了打气筒,把那只HELLO KITTY充气公仔(动物玩具)打足了气,然后装在底座上,它就变成了一只可以遥控的唱着“I AM BARBIE GIRL”的公仔了,摇摇晃晃地走在行人走廊上,可以前行,可以转身,引得路上的BB们全都围了过来,那些小的,还跟着它走。举着遥控器的TT,出尽了风头。

  TT还对Joyce说:“我有一条背心裙,是黄色的,前面有只熊仔,好靓,不过已经短了。”我问:“那条裙子是谁送的啊?”她说:“是Joyce姨姨。”那是Joyce去年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你看,这简直是敲诈勒索嘛。

  TT版丑小鸭│2000-05-27

  今天带TT去游泳,她选了一只天鹅游泳圈。TT两岁的时候,去过一次游泳池,那时候她怕水怕得直叫救命。这次,终于好了很多,在儿童池里玩得很高兴。后来我让她坐在岸上,我自己游了一会儿,她看着我夸道:“妈妈,你像海豚一样。”听得我真高兴啊。

  回到家,TT把丑小鸭的故事套到一首歌中,还是用普通话唱的,试了几首,终于是《卖报歌》比较合适: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只丑小鸭……然后,她讲了一个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1岁的时候,很丑,到了4岁,哗,她就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爱喝可乐的小花猫│2000-05-27

  今天天气很闷热,TT打开冰箱找喝的,最后还是很乖地关上了,到外面拿不冻的可乐喝。但是,一天之内,她竟然喝了两罐半可乐,到晚上,还要再喝一罐,我怕她喝出问题来,坚决不让她喝了。这么小的可乐儿童,真让人担心。



    关键字:父母心得  勇敢  生日礼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勇敢新闻 全部生日礼物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