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力大无穷
 2005年07月03日 16:48 《妈咪爱》

  不是好妈妈│2000-06-08

  有些人看了我的主页,便说:啊,你是个好妈妈。其实不然。举个例子,昨天一早,因为要回幼儿园,我叫醒了TT起床。她可能

  因为没睡够,自己打开房门时,竟然撞伤了自己的脚趾头,破了皮,流了血。可见我是个粗心的妈妈,我应该替她开门。

  送TT回幼儿园医务室包扎,见到她以前班上的老师。那个老师说,六一前那天家长开放日,我走了以后,TT一直在哭,哭了一个中午,一个下午,到了晚上看电视的时候,还坐在一旁哭,不肯看电视。老天!我问过她,她只是说:“我哭了一小会儿,就不哭了,我很乖的。”

  力大无穷│2000-06-17

  晚上带TT跟泱泱一家吃饭。睡了午觉又洗得白白的泱泱乖巧活泼,十分得意,而TT没有睡午觉,变得歇斯底里,又哭又闹,折腾了半天,竟然睡着了。我只好把她抱回家。我抄近道走,再爬上九楼,在床上放下她。她醒了一会儿,问:“这是哪里?”我说:“家里。”又问:“为什么那么快就到了?”接着又睡了。我这才发现自己的双手酸得几乎抬不起来。这种时候,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力大无穷。

  戒指│2000-06-24

  TT的爸爸出差,打电话回来,大概是说给她买玩具的事。TT非常大方地说:“我有很多了,不要了。”再问,她则非常爽快地说:“送只戒指给我啦,拜拜。”

  姐姐和妹妹│2000-06-24

  TT在同学君君家借住了一夜,君君一向以有TT这个妹妹而自豪。我去接TT时,问她们相处得如何。TT说:“君君欺负我。”然后有一点激动地高声说:“君君虽然高,但是她变成妹妹了。我很乖,就是姐姐啦。”

  自圆其说│2000-06-26

  洗澡的时候,TT问:“为什么狮子王中的土狼要住在大象墓地?”我说:“它们污糟(肮脏卑劣)。”她又问:“为什么电视中的土狼的脚是灰色的,而书上的土狼脚是黑色的?”我说:“可能是画错了。”TT却说:“可能是画书的叔叔故意的,因为土狼污糟。”

  女仔的要求│2000-06-26

  早上起来TT已经没有什么事,她说:“女仔要好温柔好温柔的,我做给你看。”她合起两掌放在腮边,眼歪歪的,很小声地说了几个什么字。这就是她眼中最标准的温柔了。后来又自己找了些裙子出来,说是要扮靓,因为扮靓才像女仔。



    关键字:父母心得  好妈妈  女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好妈妈新闻 全部女孩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