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关于《幼儿园》
 2005年07月04日 11:54 《幼儿园》

  《幼儿园》杂志创刊于1979年,该刊以3—6岁幼儿、幼儿家长、幼儿教师为读者对象,以“倡导最新的幼教理念、营造轻松快乐的阅读氛围、开发幼儿的多元智能、促进幼儿情感与智力的健康发育”为宗旨,被誉为“3—6岁幼儿的好朋友,老师家长的好助手”。该刊注重办刊质量,连年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2003年荣获“首届中国优秀少儿期刊奖”。

  《幼儿园》杂志遵从孩子的成长节奏,上半月刊为“故事宝贝版”,下半月刊为“智能宝贝版”,从“早期阅读”和“多元智能”这两个科学角度来悉心关注幼儿的健康成长。

  《幼儿园》依据幼儿的阅读兴趣和接受特点,围绕着明确的办刊宗旨,精心创设了丰富多彩的栏目,让幼儿在轻松快乐的早期阅读当中获得情感方面的培育和多元智能的有效开发。《幼儿园》杂志上半月刊“阅读宝贝版”设有幼儿生活故事、外国精品童话、幼儿园童话屋、精彩卡通故事、幼儿连载童话、小朋友讲故事、系列情景童话、念念儿歌、生活概念认知故事等阅读内容,意在激发孩子的早期阅读兴趣,让早期阅读陪伴孩子的心灵成长。

  下半月刊“智能宝贝版”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本框架,围绕着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空间智能、自我认识智能、身体运动智能、自然观察者智能、人际交往智能、音乐智能八个角度来关注孩子的全面成长,创设了丰富有趣的智能训练栏目,注重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提出“开发多元智能,塑造未来智能人生”,以期全面提高幼儿的综合智能水平。

  《幼儿园》杂志每月随刊赠送适合家长和教师阅读的《亲亲宝贝》,为读者提供最新的幼教理念和信息,解答早期教育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在育儿教子方面为读者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指导。

  《幼儿园》杂志是一个为3-6岁幼儿全新设计的快乐家园,打开《幼儿园》,也就走进了一个亲子共读的美好时段,它会成为娃娃们健康成长的亲密伙伴!



    关键字:幼儿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幼儿园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