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突然
 2005年07月05日 14:27 《妈咪爱》

  突然│2000-06-26

  昨天午睡起来,发现TT发烧了,结果晚上又得上医院。这个倒霉的六月,她每周都上医院。要最大程度地改变生活,有什么比得上生个孩子?

  豆丁妹(小不点)│2000-07-07

  连着两周去接TT,她的老师每次都说:TT怎么不见长大?我只好连声叹气,一定是别的小孩都长了,她不见长,老师才会有这个感觉。真是失败。我说:“TT你听见没有?你怎么长不大?”她一边下楼梯,一边有点生气地说:“关你什么事?”

  呀呀呀,气坏我了。

  可乐牙│2000-07-07

  TT的门牙黑了,不仅是外面有点黑,更可怕的是内侧黑得非常厉害,像吸烟的人。我用电动牙刷给她清理也见效不大。我非常恼火,她天天刷牙,怎么还会搞成这样?想了半天,认为是前一阵她爱喝可乐闹的。我跟她说了,爱美的TT答应从此不再喝可乐,直到她长大。她说:“等我长大了,可以很用力地刷牙,就可以喝可乐了。”而我想的是:能不能因此向可口可乐公司索赔,赔上个百万千万,我们母女从此就可以过上好日子了。

  安慰│2000-07-14

  打电话给在婆婆家的TT,我说:“妈妈好挂住(想念)你啊。”TT说:“那你就抱着个公仔,SNOOPY公仔,当作TT啦。”我说:“你有没有挂住妈咪啊?”她说:“有。”我问:“那你睡觉抱着什么啊?”她说:“我,我抱着被子啊。”

  安慰(续)│2000-07-17

  过两天,再通电话时,TT问:“妈妈,你睡觉有没有抱着公仔啊?”我说:“有啊。”她说:“SNOOPY那么小,是不是当作TT小时候啊?”我说:“是啊,你开心吗?”她说不开心,想回来,不过睡觉的时候很开心。我问:“为什么啊?”她说:“因为我抱着熊仔睡,当作是妈咪。”

  烟花│2000-07-17

  TT在电话中问我:“《人鱼公主》中,打烟花为什么不会把船烧着?”我说,烟花升到空中,然后就会熄灭了,所以就不会烧着。她说不对。我又想了几个解释,她都很不满意。我说,那我也不知道了。她说:“打完烟花,船就要开走,就不会烧着;如果船不开走,就会烧着的。”原来她有自己的解释,所以怎么也不肯听我的。



    关键字:父母心得  牙齿  安慰  烟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牙齿新闻 全部安慰新闻 全部烟花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