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少年宫真是个好东西
 2005年07月05日 15:49 《妈咪爱》

  少年宫真是个好东西│2003-07-23

  今天的美术课,每人发了一只木瓢,一块砂纸,得先把木瓢打磨光滑。男孩子有力气,很快就磨成浅色的,像TT这种女孩子,就搞得非常慢。然后发了白纸,练习画脸谱,这个对美术班的孩子来说是件容易的事,老师也教得好。

  回家,把白乳胶混进白色广告水粉,然后把木瓢整个涂成白色,晾干。周五的课,就是用水粉在木瓢上画脸谱了。

  而在此之前的两节课,是用报纸和牛皮纸做时装,周六要穿着表演的。以前还做过陶艺。TT捏了一个难看的脸,现在烧好了放在我家窗台。我说不好看,她很生气。

  少年宫的学费不高,每个学期400元学费,包括部分材料钱,像纸啊、木瓢啊什么的。不过买颜料之类的还是相当贵,一盒水粉两次课就用光了。以前我读书时,一盒小支的水彩能用一个学期呢。不过,总的来说,少年宫的美术课真是相当的好玩。

  少年宫的美术班最难进,TT是我托了人才进的。听说其他人要通宵排队报名。从下个学期起,新生入学需要电脑抽签,运气好才有得学。

  男孩喜欢露脐装│2003-07-27

  周五的半夜,我在为TT第二天一早的时装表演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就是把那些纸衣服弄得漂亮一些。我把很多?焐芰仙诿弊由希雌鹄聪裥陆玫暮旆⒈琛?

  第二天,到了少年宫三楼的表演厅,我给TT穿上纸时装。我们做了两件上衣,一件是红色的小背心,一件是用来围在胸前的一圈牛皮纸。TT先是选了红背心。我给她涂了很浓的粉紫眼影,口红,再用纸涂了口红扫在脸上当胭脂。?鲜ο劝才哦昙兜腂班的同学表演,一年级的A班和幼儿园的学生在下面等。他们等得一个个都困了,TT的小背心也经不起折腾,裂了,只好换了牛皮纸的无吊带露脐装。

  好不容易轮到了A班。两班都走完台后,小朋友全站在上面,由大家来评分。开始先选五个优秀奖,这是由B班的家长、老师、同学选的。下面的小男生纷纷举手,第一个小男生被老师叫了,他冲上台,选了TT。

  呵呵!我在前面拍照时,还听到他们的家长说,那个小女孩穿那么少,也不怕着凉。可是他们的儿子却喜欢那么清凉的女孩呢。

  其实TT的服装并不算漂亮,起码没有其他一些孩子的那么花心思。当然,明显很多服装都出自家长手笔,而我们的服装TT是花了很多力气跟我一起做的。

  TT班的老师对那个小男生说:“你不认识她吧?你们不是朋友吧?”哼,我就知道老师是不会选TT的。可是,TT受男孩子欢迎啊。

  第二个小朋友也是男孩子选的,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POSE摆得很诱人。她是TT的好朋友,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孩。

  现在的小男生真是好有眼光啊!!

  我们母女兴高采烈地到麦当劳庆功去了。麦当劳在送SNOOPY公仔,好大一只,相当不错的啊……

  笑话│2003-08-18

  TT说:“我给你讲一个笑话,我们小孩子一听,就会哈哈大笑的。一个老公公和老婆婆在一起看电视,老婆对老公说,(咦,怎么变成了……)我想买一个新电视机。老公说:‘我们的电视机还没有坏呢。’老婆走到电视机前,砰,把电视机打坏了,说:‘现在电视机坏了……可以买新的了吧?’”

  在办公室午睡│2003-08-22

  下午的时候,在办公室混了一天的TT困了,我把两张短沙发拼在一起,借了同事的枕头,她爬上去,过了一段时间,就睡着了。再借了同事的被子给她盖了。

  就这样,办公室里人来人往,谈各种事情,电话响,她却睡得好好的。

  第一次看电影│2003-08-23

  titi

  23∶28 PM

  今天,我和妈妈去电影院看《海底总动员》,我第一次看电影了,电影院大大的,我觉得尼莫的爸爸是一位很有信心的爸爸,尼莫的爸爸知道要怎么做真正的爸爸,看完以后我就回家了。



    关键字:父母心得  少年宫  露脐装  午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少年宫新闻 全部露脐装新闻 全部午睡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