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嘴巴是冰的微波炉
 2005年07月05日 15:50 《妈咪爱》

  Autumn Leaves│2003-08-24

  我一边熨衣服一边听《劳拉飞机》。

  听到这首歌时,TT跑了进来,看是哪里发出的声音,然后皱着眉头做出悲惨的样子说:“这首歌真是很惨啊……”

  嘴巴是冰的微波炉│2003-08-24

  这是我跟TT在吃雪糕时她说的。

  这是她的科学小发现之一。

  没什么变化│2003-09-04

  外婆在往脸上涂涂抹抹,TT看了一会儿,说:“婆婆,你搽了也没用,没有什么变化嘛。”

  风想跟我结婚?│2003-09-05

  TT:“为什么风老是吹起我的裙子,为什么风这么咸湿(下流)?”

  妈妈:“因为你漂亮嘛,因为它喜欢你。”

  TT:“难道它想跟我结婚?”

  妈妈:“难道你愿意嫁给风?”

  我把她忘在了学校门口│2003-09-09

  今天早上,我还没有起床,TT爬过来说头晕,我说如果你不舒服,就打电话让婆婆接你回来。果然,她上了两节课就回来了。不过中午的时候又说好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妈还没有去接她。她打了电话回来,我说我去接她,但后来有人来找我说话,我竟然把这事忘了。她跟我妈在学校门口等了20多分钟,开始不许我妈打电话,最后她才打了电话来问:“妈妈,你不来接我了吗?”

  我真是可怕,连这种事情都忘了。

  申冤│2003-09-10

  我戴着耳机对着电脑,突然看见身边一个小人影,吓得我差点跳起来。要知道我前一阵壮着胆看了《鬼水凶铃》之类的片子。

  TT明明已经睡了很久,怎么爬起来了?她委屈地说:“空调绝对不是我搞的。”原来刚才她说空调不冷,我一看选了个抽湿,就指责她乱搞。

  结果她睡不着,还跑来申冤。在得到清白以后,流了两行热泪,才回去睡。

  另外今天还有一件事,她认为老师不应该要求背诵今天才教的课文,实在是太难了,她找了老师的电话,准备跟老师说一下她的看法。我劝了半天,才劝住她。我要是她老师,肯定被她烦死了。



    关键字:父母心得  微波炉  结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微波炉新闻 全部结婚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