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梦中口诀
 2005年07月05日 15:53 《妈咪爱》

  相认│2003-09-10

  我同事的儿子亮亮转学到了TT班上。他小时候曾经跟TT一个幼儿园,当然那时才两岁,还曾经住同一楼里。我让TT主动找亮亮玩。

  今天问TT如何。

  TT:“我正准备跟他说话,就上课了。”

  妈妈:“吓?”

  TT:“我要说的话已经背了很多遍了。”

  妈妈:“什么话?”

  TT:“就是,我知道你找我很久了,你不认得我了吗?”

  天,这是什么话?

  兄弟姐妹们│2003-09-14

  下雨的时候叫TT关窗,她对着外面说:“姐姐妹妹们,我要做功课,不能理你们啦……”

  梦中口诀│2003-09-16

  今天被召去开家长会。开学时,老师告诉我TT英文在全班十名内,光荣地加入了年级英文尖子班,学校会请外教给他们上课,以便让他们五年级的时候参加英文竞赛。提前三年作准备,学校真是好有远见。我可是没想到TT英文这么好哦。

  今天的会是说因为没入选的家长有意见,去告状,而教育局规定不可以搞尖子班,所以,这个班不幸地取消了。校长热泪盈眶地说:“你们的孩子是学校的未来,你们一定要好好教育他们……”

  我一想:糟了,我没有时间培养TT,真是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呢……

  TT今天生病了,有一点点发烧,所以没上学。因为开了这个家长会,我就让她打电话问了同学今天的功课,让她做了。然后再辅导她念英文,背口诀。我小学的时候,二年级就学乘法了吗?那到了三年级,还有什么好学的?我想不通。

  结果……

  TT睡着了两个小时以后……说梦话:“五四二十,五五二十五……”搞得我都快掉眼泪了……还是让她成绩差点算了……

  问题│2003-09-16

  今天TT听说自己说梦话的事时,问了一句:“我背得对不对?”

  杯水换组长│2003-09-22

  如果下课的时候没有人跟TT玩,

  TT就会去跟老师玩。

  老师说渴了,TT就帮老师拿了杯水,

  结果老师准备让TT当组长了。

  TT在跟老师玩的时候,

  还背课文给老师听,

  结果,得了两朵红花。

  总算把因上课讲话而被取消的三朵红花给部分挽救了。



    关键字:父母心得  做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做梦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