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金色的宫殿
 2005年07月05日 15:57 《妈咪爱》

  原来婆媳关系从小就很难搞│2003-09-24

  TT说,以后不能去小庄家玩了,因为小庄妈妈说她去了把家里搞得很乱。不过,TT又说小庄是除了我们这些家人外,惟一认为TT长得很漂亮的。小庄关起房门告诉她,她长得很漂亮。所以她特别高兴。小庄奶奶问:“你们在里面说什么啊?”小庄说:“我们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今天在楼下见到一个同事,她也在我们大楼买了房子,因为双胞胎女儿在TT的小学上一年级了。这个大楼好多人都是为孩子读书买的房,TT班上就有五个同学住在这栋楼里。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魔鬼│2003-10-11

  TT:“妈妈,我像不像魔鬼?”

  妈妈:“……”

  TT:“不是说靓的女人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吗?”

  妈妈:“……”

  TT:“魔鬼身材就是这两块骨头(摸着髋骨)要突出来……”

  妈妈:“……”

  金色的宫殿│2003-10-15

  titi

  10∶12 AM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喜欢点金术。有一天,一位大臣对国王说:“国王,我把一件上面有几条火龙的衣服放到水池里,您等到明天就是点金术高手啦!”国王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出国了,他刚拿起背包,它就变成金光闪闪的了。国王说:“真好玩。不出国了,不出国了,我不出国了。”他一不小心,抱住了女儿。大臣们边跑边叫:“公主变金了,公主变金了。”国王吓得要命。吃饭了,国王刚吃鸡肉,鸡肉就变金了。花园里的花呀、草呀、河呀……都变金了。国王想:“那么多金的东西,不太好看吧!”他摸摸脑袋,自己都变金了。国王一吓,醒来了。大臣说:“还要不要点金术?”国王说:“不要了,不要了。”大臣说:“要,要,要,一定要,您可是给了我九千两黄金的呀。”国王又一吓,醒来了。哦,原来又是一个梦。哈!

  闪光灯恶梦│2003-10-15

  TT还在读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拿回一张集体照,她是侧着脸低着头的。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很怕闪光灯,跟烧焊似的,很可怕。从此以后,TT在任何需要闪光灯的照片里,都是侧脸或闭眼的,包括幼儿园的毕业集体照。

  去年打算给TT办个护照,带她去拍照,结果哭哭啼啼地照了一张不知道合不合格的,后来因为时间不对也没办成。现在护照已经是蓝底照而不是白底照了,所以只好再去拍。我跟我妈两个人在照相馆里对她又骗又哄又骂搞了半天,拍了一张,不知道行不行,她再也不肯拍了,又是泪水淋淋地出来了。

  TT说:“我不要出国了,也不要旅行了。”

  所以,她作文里面的国王也“不出国了,不出国了,我不出国了”。

  幸亏生的不是儿子│2003-10-20

  其实我一向重女轻男,我就是不想生个儿子。

  星期天TT的哥哥来我们家玩,他决定玩攀爬术,在沙发上跳来跳去。这也没什么,可是他一边跳一边没完没了地叫:“我攀,我爬,我攀,我爬……”我就对TT说:“要是我生个这样的儿子,一定会给弄成神经病的。”

  TT听了很高兴。



    关键字:父母心得  宫殿  闪光灯  婆媳关系  魔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宫殿新闻 全部闪光灯新闻 全部婆媳关系新闻 全部魔鬼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