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父母心得 > 《妈咪爱》

 圣诞老人就是妈妈
 2005年07月05日 16:02 《妈咪爱》

  养蛔虫减肥│2003-12-7

  titi  00∶26 AM

  打完篮球回家后不要不洗手就吃面包,因为篮球有细菌,要先洗手再吃面包,这样蛔虫就不会来找你了。

  有些明星为了减肥,就养蛔虫,蛔虫养大了,明星们就吃下去,让蛔虫吃自己的营养,这样自己就慢慢变得没有营养了。同学们,你们认为这样好不好呢?

  (摘自TT手抄报《卫生报》)

  注:蛔虫的新闻是TT听婆婆说的。这么小就会选择耸人听闻的新闻,很有编小报的天分。

  企鹅为什么喝海水│2003-12-11

  妈妈:“企鹅为什么喝海水?”

  TT:“因为它在南极没有‘熟水’喝。”

  妈妈:“什么是‘熟水’啊?”

  TT:“就是矿泉水啊什么的。”

  圣诞老人就是妈妈│2003-12-26

  圣诞节一早,TT跑进来说:“圣诞老人送只戒指给我做什么呢?还有一条小链子,啊?‘爱你这样傻’?”哼,这就是妈妈随手糊弄的圣诞礼物。

  TT放学回来,说她是全班惟一一个收到圣诞老人礼物的人。其他同学因为圣诞老人没有到他们家而对TT很妒忌。圣诞老人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方只去TT家呢?那一定是因为她床头挂了好多圣诞装饰,圣诞老人觉得像他自己的家。

  然后,TT责怪妈妈不送礼物给她,就是不爱她。老妈子一生气,就说:“圣诞老人就是你老妈子!”TT不信:“你有什么证据?你说,这些礼物是哪里买的?多少钱?”老妈子急了:“这都是我参加PARTY时拿的,哪有什么多少钱?我从你读幼儿园起就每年扮圣诞老人,不然你还不是像那些小朋友一样没礼物拿!气死了。”

  优秀学员奖│2004-01-04

  昨天是少年宫美术班本学期最后一节课,TT得了优秀学员奖,全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得了这个奖。我们都很开心。

  老师请得奖的学员发言介绍经验,TT也举了手,她说:“我很爱画画,我还上了学校育蕾班的美术课。我每天都画很多画,一年能画600张。”还有个小朋友发言时说:“爸爸妈妈花了很多钱让我上美术班,我不能浪费他们的钱,所以要学好。”

  下课后TT问我她说得对不对,我说:“你一个月就画了600张,一年能画6000张啦。”TT就去跟老师说:“刚才我说错了,应该是一个月画600张画。”

  我的心里话│2004-04-15

  我想:我是个不寻常的小女孩,

  什么冤枉都会落在我身上。

  我是个不幸的小女孩,

  生活在不利中。

  为什么?为?裁矗课裁矗课裁矗?

  倒霉的一定是我,而不是别人?

  别人都有五光十色的世界,

  可在我的眼中:汪洋一片的死海,

  天空:万分之黑,好像永远都黑,永远都黑……

  (因为TT被同学冤枉偷东西,虽然后来证实不是,但是那两个是她的好朋友,所以她就写了这首诗……)



    关键字:父母心得  蛔虫  企鹅  圣诞老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全部蛔虫新闻 全部企鹅新闻 全部圣诞老人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