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现代幼儿英语》
 2005年07月13日 12:40 

  在幼儿时期培养孩子学习英语,让孩子感到学习英语时快乐的、有趣的,这对他们今后学好英语打下良好基础,长大以后适应社会竞争并成为世纪有用之才是非常必要的。为配合幼儿园英语教学及老师、家长的需要,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特聘了有关教育专家组织编写并制作了这套《现代幼儿英语》。

  本教材根据不同年龄儿童的特点,分为大、中、小三个年级,每个班分上下两册,共六册。各分册分为若干个单元,单元内容均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所选词汇、句型都是小朋友们所熟悉的事物并配有卡通画面及图像,有助于孩子记忆。

  《现代幼儿英语》选用儿歌作为载体,侧重“听”和“说”的训练,其光碟可在VCD机或电脑上播放,单元中出现的单词汇编到儿歌中,读起来琅琅上口,充满童趣。

  本套教材邀请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吴铭明教授审核定稿,并评价“是一套适用于幼儿园小朋友英语启蒙学习的好教材”。

  本套教材采用全彩印刷,16开本,各分册均附光盘,定价为12.8元/册。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邮购部:

  邮购部联系人 袁京荣

  邮购部电话 (010)58882952;6851538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单位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邮编 100038

  网址:http://www.stdph.com/



    关键字:幼儿英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幼儿英语新闻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