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健忘草(组图)
 2005年08月01日 09:08 《幼儿画报》

  小老鼠歪歪看见小白兔抱着一个玻璃瓶子。瓶子里装着一株绿色的草。

  “这是什么?”歪歪好奇地问,伸手想打开瓶盖儿看看。

  小白兔惊慌地说:“千万别打开,嘟嘟老师说,瓶子里的是健忘草。谁闻到草的气味
,就会把什么都忘了。”

  歪歪心想:“我要是戴上口罩,不就闻不到了吗?”于是他悄悄地戴上了口罩,一下子打开了玻璃瓶盖儿,把里面的健忘草拿了出来。

  小白兔嘟嘟囔囔地说道:“刚才我想干什么事来着?”说着,她迷迷怔怔地留下瓶子走了。

  东东和西西来找歪歪,说:“歪歪,该轮到你打扫教室卫生了。”歪歪叫他们闻了闻健忘草。东东和西西立刻忘记叫歪歪,自己去打扫教室了。

 [1] [2]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阅读  

  爱问(iAsk.com)童话故事 相关网页约189,465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