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童话故事:有月亮的夜晚
 2005年08月08日 09:28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这是一个有月亮的夜晚。

  小刺猬在树林里拉着提琴。

  他专心地演奏着,拉了一支又一支曲子。

  月亮姑娘从云里探出脸来,她细细地听着,听完一曲又一曲。月亮姑娘快乐地问小刺猬:

  “你今天演奏的曲子,怎么特别好听?”

  小刺猬没有立刻回答,他一面演奏一面细细地听,等一支曲子演奏完,他笑着对月亮姑娘说:

  “我知道了,在我演奏的时候,有风儿吹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有青蛙敲着鼓儿帮我打拍子,还有纺织娘和黄鹂鸟的轻轻哼唱……有了大家的合奏,我的曲子才变得更动听。”

  “是吗?”月亮姑娘拨开身边的云朵,再仔细听小刺猬演奏一曲。

  月亮姑娘对小刺猬说:

  “真的,有了大家的合奏,你演奏的曲子变得更好听了!”



    关键字:童话故事  阅读  

  爱问(iAsk.com)童话故事 相关网页约189,232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