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从四面八方来的声音(附图)
 2005年08月11日 08:52 《陪宝宝玩出智慧》

  感觉·认知能力

  宝宝的听觉较视觉先发展。同理,若是以听觉的方式表达妈妈的爱,宝宝也会先感觉得到。在这个时期,对宝宝而言,听觉的训练比其他感官的训练要来得重要。

  1、一方面应用手摇铃,一方面妈妈也发出声音。

  2、刚开始时,要在宝宝的眼前、背后、左侧、右侧发出声音,让宝宝竖起耳朵朝着妈妈发出声音的地方转过头去。

  3、在宝宝看不到的地方发出声音。

  4、当宝宝对声音的反应渐渐敏感时,听觉便有所发展。

  也可以这样玩

  妈妈用毛巾遮住脸,然后发出声音,接着,将毛巾拿下来,看着宝宝的脸,然后发出声音。



    关键字:亲子游戏  声音  认知能力  听觉训练  

  爱问(iAsk.com)亲子游戏 相关网页约1,134,616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