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骑着枕头转啊转(附图)
 2005年08月18日 09:25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枕头

  1让孩子把枕头当马一样骑着玩。

  2一边喊着:“冲啊!”,一边向前跑。

  3爸妈分别骑着一个枕头,和孩子一起跑。

  4可以玩抓人的游戏,或是比赛看谁跑得快。

  5这样孩子会和爸妈更亲近。

  预防幼儿蛀牙

  由于孩子在牙开始蛀的时候,并不会特别感觉到痛,所以等到孩子哭诉牙痛时,已经过了黄金治疗时期了。因此,最好能事先预防幼儿蛀牙。在开始长臼齿的15个月左右时,请定期带孩子到牙科检查。小时候若是没有好好保护牙齿,会痛苦一生。



    关键字:亲子游戏  枕头  

  爱问
  爱问(iAsk.com)亲子游戏 相关网页约1,8,8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