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童话故事:为了孩子们
 2005年08月19日 08:46 《当苹果和月亮低语》

  一只狡猾的狐狸,她想尽一切办法,终于找到了母鸡一家住的地方。

  就在一天的傍晚,母鸡家响起了恐怖的敲门声,公鸡吓得飞到屋顶的天窗上,向外张望着。

  母鸡用翅膀护着六只毛茸茸的小鸡。

  门,“砰”的一声被狐狸粗暴地撞开了,凶残的狐狸嘿嘿地笑着,用她那贪婪的目光,打量着母鸡和她的孩子们。

  母鸡看了一下狐狸,用微微有点颤抖的声音说:

  “狐狸太太,你也是一位母亲,想想你的孩子们,你不要伤害我的孩子吧!”

  狐狸走进屋子,得意地看着六只毛茸茸的小鸡,她说:

  “正因为我想到我的孩子们,我才变得能干,我才能千方百计地找到你们的家,才能把你和你的孩子们带回去,让我的孩子们饱餐一顿。嘿嘿嘿……”

  狐狸正想动手时,只听头上扑簌簌一阵响,仿佛一只老鹰从天而降:

  “你为了孩子,变得能干;而我们为了孩子,变得勇敢!你这个谋杀犯、贪心强盗……”

  狐狸一抬头,公鸡使劲一啄,啄掉了狐狸的一只眼睛。母鸡也趁机上前,对准狐狸的鼻子使劲一啄,疼得狐狸嗷嗷叫。

  狐狸用剩下的一只眼睛找到门,逃走了……

  两只蛋里,已经孵出了小鸡,两只小鸡隔着蛋壳儿,在说悄悄话呢

  花母鸡太太和两只蛋

  花母鸡太太下了两只圆滚滚的大蛋。

  她高兴地说:“从今天起,我要孵蛋了!”

  花母鸡太太整天孵在蛋上,她不去找吃的,也不出去玩,把两只蛋孵得暖烘烘的。

  花母鸡太太孵蛋很辛苦,瘦了好多。

  花母鸡太太的两只蛋里,已经孵出了小鸡,两只小鸡隔着蛋壳儿,在说悄悄话呢!

  那只稍小的蛋里是只小母鸡,她说:“妈妈孵我们太辛苦了,我长大要抓小虫给她吃。”

  那只稍大的蛋里是只小公鸡,他说:“是的,我将来长成大公鸡,要好好保护妈妈。”

  他们笑着说:“一、二、三,我们一起出壳吧!”

  “喀嚓”一声,他俩一起挤破了蛋壳儿。

  花母鸡太太可高兴了。后来呢——

  两只小鸡长成了大鸡。一只是白母鸡,她经常帮助妈妈找小虫子吃;另一只是花公鸡,他神气地守卫在妈妈身边。狐狸来了,他就啄狐狸的鼻子,吓得狐狸躲得远远的。

  花母鸡太太真高兴,她有一对好儿女。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
  爱问(iAsk.com)童话故事 相关网页约72,,6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