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阿胖熊和瘦瘦鼠
 2005年08月23日 21:51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熊妈妈去赶集,她买来一块裤料,要为阿胖熊做一条裤子。

  熊爸爸对熊妈妈说:

  “裤子可要做长一点哦。你没瞧见,小胖熊像竹林里的笋一样,在不断地长高呢!”

  “知道。”熊妈妈说,“我会为他做一条最合适的裤子。”

  熊妈妈在窗前裁剪裤子,阿胖熊在边上瞧着,他要看看一条裤子是怎么裁剪出来的。

  不多久,裤子做好了,阿胖熊穿上试试,裤子做得很漂亮,可就是裤腿长了一截。熊妈妈把裤腿卷起一块说:

  “你还会长高的!”

  阿胖熊穿上新裤子,阿棕狐狸和长耳朵兔都夸小熊的裤子漂亮。

  阿胖熊的好朋友瘦瘦鼠说:

  “有妈妈真好。唉,我什么时候也能穿上一条漂亮的裤子?”

  瘦瘦鼠的妈妈去年生病死了,他真羡慕阿胖熊有个能干的好妈妈。

  瘦瘦鼠在大冷天也只有一条短裤,他真可怜。

  瞧着冻得索索抖的好朋友,阿胖熊说:“你没有了妈妈,但是有好朋友呀。我有办法为你做套新衣服!”

  阿胖熊把自己裤腿上卷起的那一截剪了下来,他帮瘦瘦鼠量了尺寸,用剪下的那段裤腿,为好朋友做了一套合身的衣服。

  瘦瘦鼠穿上新衣真神气,他再也不会冻得索索抖了。

  没过多久,阿胖熊长得更高了。

  熊妈妈惊奇地说:“天哪,你的裤子那么快就变短了。”

  阿胖熊说:“没关系,对于夏天来说,这条裤子还嫌太长了呢。我会有条漂亮短裤的。”

  阿胖熊把自己的长裤剪成了一条短裤,他把剪下的裤腿,为同样长大了的瘦瘦鼠做了一套短裤和衬衫。

  瞧着阿胖熊和瘦瘦鼠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大伙都说:

  “你们真是一对好朋友!”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