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刺儿球
 2005年08月30日 11:37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一只小松鼠和一只小刺猬在草地上吵架。

  小松鼠骂小刺猬是个“刺儿球”。

  小刺猬很生气,他哭着回家了。

  小刺猬的妈妈问他为什么哭?

  小刺猬说:“小松鼠骂我是刺儿球!”妈妈听完笑了,她说:“刺儿球有什么不好!你想过吗?”

  小刺猬想了一下笑了,他来到小松鼠身边说:“我就是个刺儿球,这有什么不好呢?碰到不怀好意的熊、狐狸、狼的时候,我就蜷成个刺儿球,让:他们干瞪眼,你会吗?”

  小松鼠不好意思地说:“我不会。小刺猬,你真棒!”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