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田埂边的小水塘
 2005年08月31日 11:48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田埂边上,有两个小小的、小小的水塘。

  一个小水塘里映着金灿灿的油菜花;另一个小水塘呢,映着一角蓝天。

  两只小鸟飞落在这里。

  一只小鸟赞美水塘里映着的油菜花,她说:“多美丽的油菜花啊!”

  另一只小鸟呢,赞美着水塘里映着的那一角湛蓝湛蓝的天空……

  后来,小鸟们口渴了,她们慢慢地喝着水塘里的水。

  一只小鸟高兴地说:“我把水塘里的水和油菜花一起喝下去了。听啊,连我的歌声里都飘着油菜花的香味!”

  另一只小鸟呢?

  她已经飞到蓝天里。她要去寻找,自己刚才喝下去的,是蓝天的哪一角……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