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大海
 2005年08月31日 11:49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风起浪涌。

  在呼啸的海风指挥下,浪涛唱起雄壮的歌,连礁石也被感染了。礁石挺直了峻峭的身子,迎着一个个摔打过来的浪花高呼着:“来吧,再来一个!”海燕也赶来凑热闹,在风口浪尖上飞翔着,狂舞着。

  此刻,大海里的年轻鱼儿和虾、蟹们,全都浮上海面,和着风的歌唱、浪的节拍,在跳着“哗啦哗啦舞”,他们互相撞击着、拍打着,兴奋喊叫:

  “好啊,这才是我们的大海!”

  年长的鱼儿们,还有那些满是皱纹的大海螺和海蚌,躲在大海的深处,那里静谧而安详。他们在平静的海中,在美丽的珊瑚礁边,思索着、养息着,优闲地游动着。一支蚌壳张开他的巨壳说:

  “好啊,这才是我们的大海!”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