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模仿大象(附图)
 2005年09月02日 09:15 《陪宝宝玩出智慧》

  1请孩子一只手抓着鼻子,另一只手从前一手臂所形成的洞中钻过去,做出大象的样子。

  2用手抓东西或说话时,可以把手握起来再打开。

  3妈妈也做出大象的样子,一边用手指和孩子握手,一边打招呼说:“很高兴见到你!”

  4让孩子模仿大象,然后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假装是大象妈妈和大象宝宝在丛林玩的样子。

  为孩子打造专属的房间

  妈妈在房间内用矮的隔间板区分出一块区域,当成是孩子的房间,并选择明亮的颜色和大的花纹来布置房间。如果孩子未满两岁,便不要勉强他接受属于自己的房间。



    关键字:亲子游戏  模仿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