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大胃口龙的故事
 2005年09月02日 12:10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大胃口龙了不起。

  他有了不起的身材,了不起的胃口,还有一根了不起的舌头。

  大胃口龙的身子很大很壮实。他的胃口当然很大,每顿要吃很多东西。他的那根大舌头呢,很灵敏,什么东西好吃不好吃,他一尝就能尝出来。

  每当大家吃晚饭的时候,大胃口龙就跑到一家家人家的屋门口,说:

  “你们又吃什么好东西了?让我尝尝味道吧。”

  可是他一尝味道,就把大熊家的20个蜂蜜面包,小兔家的30根胡萝卜,松鼠家够吃半个月的核桃肉,还有狐狸煮的那锅准备吃上一个星期的汤……一古脑儿都给吃光了。

  所以每当吃晚饭的时候,大伙最怕大胃口龙来。一见街上出现大胃口龙的影子,家家户户都把门关得紧紧的。

  大胃口龙觉得很奇怪,就问树上的一只小麻雀:“这是怎么一回事?”

  小麻雀说:

  “大胃口龙,你胃口太大了,大伙见了好害怕。”

  大胃口龙抓抓脑袋,不好意思地说:“我以前怎么没想到!”

  以后每当傍晚大胃口龙要出门时,他都把肚子吃得很饱很饱,只给自己的胃留下一道小小的缝隙。

  大胃口龙来到每家的门口说:

  “你们又吃什么好东西?让我尝尝。只要小豆子那么大一丁点。”

  大伙给他小豆子那么大的一丁点东西。

  大胃口龙咂巴咂巴嘴说:“我的舌头告诉我,你们家的东西真好吃。”

  大伙再也不怕大胃口龙了,都欢迎他来。因为,他们听到大胃口龙说自己家的东西好吃,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6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