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童话故事:摇头小猪(组图) (3)
 2005年09月05日 10:48 《幼儿益智画刊》

  这天,其其一个人在家。一只坏狐狸溜了进来。“哼哼,小猪,快告诉我钱藏在哪里?如果你敢不说,我就啊呜一口吃掉你!”其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一个劲地摇头、摇头、摇头!坏狐狸气得把牙齿咬得格登格登直响:“好大胆的小猪,竟敢不听我的话!气死我啦!”小猪其其看到自己把坏狐狸气得半死,突然生出一股勇气来,他大唱起来:“有坏狐狸,大家快来抓坏狐狸……”其其边唱边跑,他跳过了水沟,跳过了沙堆,叫来了大熊巡
警,叫来了河马保安。坏狐狸呢,早就吓得两腿发软,不停地摇头摇头摇头:“别抓我,别抓我!”

  现在大家再也不叫其其摇头小猪了,瞧,那只大声笑着,一阵风似的跑过树林的小猪就是他。

  温馨提示:

  小朋友,你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叫其其摇头小猪吗?对了,因为其其是一只胆小的猪,不敢在大家面前唱歌,也不敢玩勇敢者的游戏。可最后,是其其勇敢地叫来了大熊巡警和河马保安,抓住了坏狐狸,小猪其其从此以后变成了一只自信的小猪。有些孩子性格比较胆小,这是正常现象。当孩子表现胆小时,家长不必过分关注,而是要多加鼓励,平时也要有意识地从正面对孩子进行勇敢教育,如讲一些以勇敢为主题的故事等。

[上一页] [1] [2] [3]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6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