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四色铃铛(组图)
 2005年09月07日 10:12 《幼儿画报》

  天好热,“东倒西歪”小老鼠去游泳了。毛毛球也想去,可是他走错了路,糊里糊涂地绕到树林里去了。

  一只小乌龟在树林里慢腾 腾地爬着,背上驮着一个大铃铛,铃铛特好看,由绿、红、黄、蓝四种颜色组成。

  毛毛球看见小乌龟挺累的,就说:“我来帮你拿吧,我力气大。”小乌龟说:“谢谢你,可你一定要注意,不要把铃铛里的棉花拿出来。

  哦!原来“四色铃铛”里塞了好多棉花,所以铃铛才不响。

  毛毛球用手小心地托着铃铛,走着走着,来到了游泳池边。小老鼠们正在那儿游泳呢。

  毛毛球很高兴,一松手,铃铛里的棉花掉了出来。

  “丁零零……”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奇迹出现了,游泳池旁的树枝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1] [2]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6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