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白眼儿狼和红皮靴
 2005年09月13日 12:22 《玩滑梯的小星星》

  墙上的日历越撕越少,森林里要开新年晚会了。

  熊猫康康整天发愁,不知道自己演什么节目好。它去找小兔子白毛儿商量,白毛儿也正在家里着急呢。

  熊猫康康说:

  “白毛儿哥哥,你也在为演出苦恼吗?”

  “不。”白毛儿说,“节目我早就想好了,我新编了一个舞蹈,叫快乐的小兔,可棒了!”

  “那你干吗还愁眉苦脸的?”康康说。

  “我缺少一双红靴子,没有红靴子怎么跳舞呢?”小兔伸出一双长长的腿说。

  熊猫康康说:“我们去找小鹿花花借一双吧!”

  它们蹦蹦跳跳,翻过美丽的小山坡,到小鹿花花的家里去。

  走过森林边上的小河旁,小熊猫忽然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小兔白毛儿赶快扶住了小熊猫,它们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张大大的破渔网,不知是谁丢在这里的。

  小熊猫正要把它卷起来扔掉,忽然听见有哈哈笑的声音。

  原来是老狼白眼儿。它正坐在一只大箱子边上,老狼说:“我真倒霉,今天偷了一只箱子,里面怎么是空的。现在好,来了一对小宝贝。”

  老狼打开箱盖儿,对康康和白毛儿说:“请吧,一对挺胖的小东西。瞧我这只口袋里,连胡椒粉和盐都准备着呢,等会儿可以美美地吃一顿了。”

  康康朝小兔子眨眨眼睛,它对老狼说:“谁说箱子是空的,我怎么听见有小鸡叫的声音?”

  “是吗?”老狼的眼睛不大好,它弯下腰来,朝箱子底里看看。

  就在这时,康康和白毛儿冲上前去,一人抱住老狼一条腿,朝前一使劲——

  “咕咚!”老狼栽进箱子里了。

  “啪!”白毛儿手快,赶紧把箱子盖了起来;

  老狼在箱子里拼命敲打:“快放我出来,要不我就把箱子砸烂!”

  白毛儿说:“老实呆着吧,你没那么大的劲儿!”说着把箱子的锁扣上了。

  老狼咬咬牙说:“哼,让你们瞧瞧我老狼的绝招儿!”

  “什么绝招儿?”熊猫康康一想,“啊呀,不好!”它赶紧朝河边上那张破渔网冲去

  原来,老狼在箱子里,打开胡椒粉瓶,朝鼻子里倒了好多胡椒粉——

  只听“阿——嚏!”一个喷嚏,箱子跳得离地三尺高·:

  “阿——嚏!”紧接着又一个,箱子跳得更高。

  第三声“阿——嚏!”一响,箱子像炸弹爆炸,木片儿翻飞,老狼一下子蹦得老高老高的。

  就在这时,康康撒出了手中的渔网,高声说:“来吧,老狼的怪招儿!”

  渔网把空中的老狼裹住了,老狼刚着地,又是“阿——嚏!”一下,跳了起来,它手脚一动,渔网裹得更紧了,老狼打了十八个喷嚏,被破渔网缠成了一团。

  白眼儿老狼躺在地上直喘气,手脚都动弹不得。康康和白毛儿赶紧上前,把网绳收紧。

  康康把老狼拖到大树底下,它拿出一张纸,写了几个字,放在老狼身边,纸上写着:

  “出卖老狼——换一双红皮靴!”

  老狼气得直翻白眼儿。

  不一会儿,来了一位猎人,瞧见老狼高兴极了,说:“坏东西,我到处找你,你在这儿!”

  他问小兔子要红靴子干吗?小免说:“在新年晚会上跳舞。”猎人从包里掏出双小红皮靴说:“给你吧,这原来是给我女儿买的!”

  小兔穿上红皮靴,跳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舞。

  猎人问熊猫康康:“你在晚会上表演什么?”

  康康笑着说:“我说个‘白眼儿狼换红皮靴’的故事!”

  猎人乐了,他背起老狼说:“再见,祝你们新年晚会愉快!”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6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