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第一个上门看屋的人
 2005年09月13日 12:26 《玩滑梯的小星星》

  熊先生在这儿住了十二年。

  他实在住腻了,他开始讨厌这座小木屋,想换一个新的住处。

  他的好朋友浣熊先生,是《森林报》的主编。熊先生给浣熊先生打个电话说:“浣熊先生,请你帮我在报上登个启事吧,我要换房子,我的房子你很了解,请帮我写个介绍,
我想会有人愿意换我的房子的。”

  不一会儿,电话铃响了,浣熊先生把拟好的稿子念给熊先生听:“现有熊先生小木屋一座,四周有白桦树围绕,门前有淙淙小溪唱歌,屋后有紫云英开放,散步有林阴小道,跑步有绿色草地,打开窗户有最甜美新鲜的空气,走上阳台能望见蓝天白云。有愿意换屋者,请上门联系。”

  熊先生听完了最后一句话说:“浣熊先生请稍等!”他就跑出屋去走了一圈,回来对着电话说:“浣熊先生,你的介绍写得很好,我是第一个上门看屋的人,我非常满意这座小木屋,我在这儿住了十二年了,从来没有发现这儿是这样的美,这样的可爱,我还想在这儿住上十二年,太谢谢你了。”

  熊先生接着说:“浣熊先生,下班后请上我这儿来吧,让我们在阳台上喝杯茶,共赏这里美丽的晚霞和风景。”

  熊先生挂了电话,他打开窗户,望了一下外面说:“傻瓜才愿意离开这里!”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6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