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积木村(附图)
 2005年09月29日 09:22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积木

  积木是能养成孩子手和眼的协调能力及培养创造力的玩具,爸爸、妈妈也请和孩子一起玩吧!

  1将所有的积木聚集起来,创作组成属于全家人的城市。

  2分别做出房子、街道、警察局、消防局和小狗的家。

  3积木不够的话,可以利用色纸或木片等。

  4在建筑物上面贴上它们的名字。

  5孩子做村庄时,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同时,孩子也有机会可以知道城市乡镇里各种建物的名称。



    关键字:亲子游戏  积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1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