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毛毛虫寄信(组图)
 2005年10月11日 09:40 《幼儿益智画刊》

  在星星镇的公园里,住着一条毛毛虫波波,它身上长着红星星黄月亮般的花纹,可好看了。

  一天,波波遇见了一只从月亮镇来的小蜜蜂,小蜜蜂看见波波,惊讶地大叫起来:“呀,月亮镇里有一条毛毛虫,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真像双胞胎!”

  波波很想见到月亮镇的毛毛虫,它决定写封信给那条毛毛虫。

  波波用含羞草的叶子做笔,用红红的草莓汁做墨水,在一片心形的树叶上写信:

  月亮镇的毛毛虫:

  你好,我叫波波,是住在星星镇公园的毛毛虫,听说你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也长着红星星黄月亮般的花纹,我真想看一看,请你来做客,好吗?(叶子上写些奇怪的蝌蚪文,表示昆虫的文字)

  信的右下角画着波波大大的笑脸。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7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