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风儿来了(附图)
 2005年10月12日 09:31 《幼儿智力世界》

  风儿每天在树林里窜来窜去,日子长了,觉得很无聊。这天,他想到城里去玩。他东逛逛西瞧瞧,呀,城里的一切都那么新鲜!

  一位胖婶婶在屋顶上晒被单,风儿跑过去,被单飞动起来,一下子盖住了胖婶婶的脸,胖婶婶生气地说:“讨厌的风儿,快走开吧!”

  风儿很没趣,只好走开了。

  风儿路过一座房子,看见阳台上晒着许多衣服,花花绿绿的多漂亮呀!他一会儿钻进红衣服里,一会儿钻进蓝裤子里,玩得真高兴!

  突然,一件花衣裳挣脱开夹子,从阳台上飘了下去。花衣裳正好飘在老奶奶身上,把老奶奶吓了一大跳。老奶奶生气地说:“讨厌的风儿,快走开吧!”

  风儿很难为情,低着头走了。

  风儿来到一个公园,公园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小花,可是风儿却没有心情看,他还在为刚才的事情难过呢!

  公园里有一个小姑娘正在画画,她的脚边放着几张刚画好的图画。风儿轻轻地向小姑娘走过去,没想到那几张画一见到风儿就跑。

  小姑娘的妈妈生气地说:“讨厌的风儿,就会捣乱!”

  风儿听了,伤心地停了下来。小姑娘捡起被吹跑的图画,乐呵呵地对妈妈说:“风儿不讨厌,他是想看我的画儿呢!”

  风儿第一次听到有人不讨厌他,心里好激动。

  于是,风儿轻轻地飞到小姑娘面前,吻了一下小姑娘的额头,在她的耳边说:“谢谢你!”小姑娘闭起眼睛享受风儿带给她的花香和快乐!是的,她听懂了风儿的话。(王瑾文 程思新画)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