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Z字形的三轮脚踏车(附图)
 2005年11月01日 08:31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三轮脚踏车

  1在一定的间隔放置各种障碍物。

  2让孩子骑着脚踏车,以左右回旋成Z字形的骑法,避开障碍物。

  3最后让孩子再绕一圈回来。

  4和邻居朋友一起玩的话会更有乐趣。

  孩子沉浸在游戏中时,要延缓打扫的时间

  虽然保持孩子周围的干净很好,但是妈妈如果为了打扫,而无意中把孩子正在玩的玩具收走,就会打断孩子正要发挥的想像力喔!因此对于正全神贯注的玩、想像翅膀即将伸展开来的孩子而言,只要静静的看着他就可以了。



    关键字:亲子游戏  脚踏车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6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