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气球游戏(附图)
 2005年11月03日 09:43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气球

  1将气球充气后拿给孩子,然后让他抓着吹口,并举得高高的。

  2请孩子将气球放开,气球就会到处飞舞喔!

  3让孩子追着气球到处跑来跑去。

  4模仿气球飞走的样子也很有趣呢!

  不是知识的教育,而应着重于透过五种感官的情绪

  教育……年纪还小的孩子,必须着重在透过五种感官的情绪教育上。知识会即刻消失,但是以五种感官学习的情绪教育却会维持一生。对这个时期的孩子而言,较重要的学习不只是一个生字,而是培育他拥有温暖的心和智慧。



    关键字:亲子游戏  气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7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