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做个慧心好妈妈》简介
 2005年11月04日 14:20 《做个慧心好妈妈》

  因为把孩子培养成才而成为教育家的父母,在当下的社会中并不少见。但是同样拥有一个出色的孩子的母亲陈晖,在本书中却没有推销她的那些成功的教子经验,相反,她向大家展示的恰恰是她获得那些教育智慧的过程,她的叙述,她的思考,都在启发我们,如何从纷繁复杂而又平淡无奇的生活中,发现真正的教育智慧,发现那些质朴而不乏深刻的教育规律和理念。

  也正因为如此,与许多家教类书籍相比,本书特点鲜明,无论是谁,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就能像作者一样,成为教育的有心人。

  作为一名少年大学生的母亲,本书作者陈晖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普通妈妈的教育智慧。她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给我们的启迪是:每个孩子都是宝贵的璞玉,只要家长善于诱发,都会发挥出无限潜能,而无限潜能就蕴涵在平淡的生活中,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教育就会事半功倍,教育就是一件开心无比的事情。

  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 作者:陈晖 定价:22元



    关键字:慧心妈妈  家庭教育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2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