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巨人的帽子(组图)
 2005年11月09日 10:15 《幼儿益智画刊》

  一天,一个巨人经过星星镇,正好一阵大风吹过来,把他的帽子吹了下来。可巨人一点也没发现,急匆匆地走了。

  帽子正好盖住了整个星星镇,星星镇一下子变得漆黑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星星镇的居民都很惊慌:“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羊奶奶担心地说:“是不是太阳被天狗吃掉了?可天狗只吃月亮的呀。”

  小鸡们“叽叽叽”地叫着说:“一定是怪兽来了,可奥特曼在哪儿呢?”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1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