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蓝猫讲故事》

 金金忘不掉的魔法(组图)
 2005年11月23日 01:38 《蓝猫讲故事》绘本系列

  要是你在路上碰到小精灵金金,她准会对你一笑,露出一嘴大金牙,晃得你睁不开眼睛。

  只是,金金刚一笑完,马上就跑了。这可真奇怪。

  金金喜欢让人家说:“啊——,金金真富呀,她的牙齿都是金子做的!”

  她的屋檐下,总是挂着一块肉皮。吃过泡饭咸菜,她就要用肉皮抹一抹嘴唇和下巴,让它们变得油光光,然后再出门。

  这样人家就会说,“啊——,金金,你的嘴巴这么油,你一定吃了好东西啦!”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1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