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木琴演奏(附图)
 2005年12月02日 01:57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木琴

  1妈妈握着宝宝的手,一边敲打木琴,一边唱歌。

  2即使歌声和拍子搭不起来也无所谓。

  3这一次,请让宝宝独自演奏看看。

  4有时候,宝宝也会自己一边敲打木琴,一边唱歌。

  节省育儿费——纸尿布的使用方法

  由于纸尿布消耗量相当大,因此最好利用周末时间到超市大量采购。如果纸尿布和布制的尿布一起使用,那么宝宝外出时,就用纸尿布,而在家时,则可用布制的尿布。由于白天必须时常帮宝宝换尿布,就可采用薄的尿布,而晚上不常换尿布,则可使用吸收力佳的尿布。



    关键字:亲子游戏  木琴演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4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