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堆雪人(附图)
 2005年12月09日 10:03 《东方宝宝》

  下雪啦!地上、树上、屋顶上全白了。

  住在山脚下的小猴聪聪走出屋子,心想:天这么冷,朋友们都不出来玩了,我来堆个雪人,让它陪我玩游戏吧!

  住在山坡上的刺猬球球看到了,心想:天这么冷,聪聪在雪地里干什么呢?我去帮帮他!

  球球刚出门就脚底一滑,骨碌骨碌滚下了山坡。

  聪聪见山坡上滚下来一个大雪球,高兴极了:“嘿,这个大雪球正好做雪人的身体!”

  聪聪又滚了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用胡萝卜做鼻子,用玻璃球做成两只亮闪闪的眼睛。

  “你好,小雪人,我们一起玩游戏吧!”

  “太好了,我可喜欢玩游戏啦!”小雪人说话了?噢,原来是球球!

  他从大雪球里钻了出来,两个好朋友围着雪人高兴地跳起了舞。

  给爸爸妈妈的话:冰雪覆盖的大地对宝宝们来说是富于变化的美丽世界,和宝宝一起到户外来吧,在游戏中激发宝宝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文 芸芸 图 胡妮)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7,1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