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与爸爸和好吧》内容简介
 2005年12月12日 14:33 《与爸爸和好吧》

  在中国市场上,指导如何做母亲,歌颂母亲的书籍比比皆是,但对于父亲却总被视为母亲职责的延伸,男性独一无二的作用并没有被重视。父亲成就孩子,这并不是一句空话,即使是缺席的父亲,他对孩子的一生的影响也是久远而深刻的。

  你了解你的爸爸吗?你需要被了解吗?想要知道父亲每一个行为背后的原因吗?

  美国家庭康复中心的创始人大卫·斯杜勃博士的这本《与爸爸和好吧》,全面的剖析了父亲这个角色,用浅显的语言深入阐述父亲的责任,和对家庭、尤其是子女带来的影响。这本书曾经感动了数以万计的美国读者,书中通过实例,将父亲分为九种类型,并分别解释父亲的伤害行为和行为背后的原因。这本书不但帮助读者了解父亲,而且有效的为新父亲的上任提供了指南。而他首次在书中提出了“缺席父亲的影响”,让单身母亲了解缺席父亲在子女生命中的影响,帮助她们选择更加有效的教育方法。

  书讯:

  大卫·斯托普博士的新书《与爸爸和好吧》一书已由九州出版社出版。本书全面分析了父亲这个角色,并首次提出了“缺席父亲”的概念。本书在帮助家庭让单身母亲了解缺席父亲在子女生命中的影响,帮助她们选择更加有效的教育方法。

  书评:

  “对那些在父亲给予的创伤中挣扎的人们,大卫∙斯托普提供了极好的疗伤工具。”

  ——全美大型咨询服务团体-新生咨询中心创始人 斯蒂芬·阿特伯恩(Stephen Arterburn)

  “在过去二十五年的工作经历中,我发现:建立健全人格最大的障碍在于治疗他们从父亲那里得到的、深深的伤害。在《与你爸爸和好吧》一书中,斯托普博士给出了许多非常实用又有价值的事例,并针对这个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无论你需要治愈过去的伤痛还是仅仅想作一个好父亲,都可以在这本书中得到鼓励和智慧。只要读一读“希望和治愈”一章,你便会发现这本书是物有所值的了。”

  ——美国婚姻与家庭研究中心 执行总裁约翰∙布朗大学 心理学教授 格雷∙奥立佛博士

  “本书能够帮助读者理解,在我们一生的成长过程中父亲发挥了怎样的关键作用。无论他们悉心地呵护我们长大,还是远离了我们的生活,父亲在影响和塑造我们方面起了关键作用。对许多人来说,父亲的影响是一段令人心痛的记忆。斯托普博士为我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并让我们认识到,通过对过去伤害的医治,我们有望与父亲重归与好。我极力推荐本书!”

  ——知名心理学家 马克∙克劳福德 《强迫性思维的陷阱》作者

  “这是一本人人都想一睹为快的书,我只能用“极富洞察力”和“非常实际”这两个词来形容它。而且,本书的内容编排也会使读者很快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

  ——临床心理学博士 诺曼∙莱特 《女儿背后的爸爸》作者



    关键字:内容简介  书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4,00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